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灣農業產銷失衡問題持續受到外界關注,蔡英文總統今天(18日)在三三企業交流會例會上表示,台灣已有越來越多年輕人投入做「專業農」,下一階段則要邁向大規模專業化生產,以大面積土地或專區、最先進的科技從事農業生產,目標是行銷外部市場,當這些外部市場佈局完整,同時也可解決農業產銷失衡的問題,避免作物因豐收而造成價格下跌。

總統提到,為鼓勵更多青年投入「專業農」,農委會也訂定目標,希望「專業農」年收入能達到180萬,隨著「專業農」越來越多,屆時就需要做整合,傳統上是透過農會累積哩程信用卡比較整合,而面對下世代的農業經營,或許以合作社形式整合會是一個好的機制,不過總統認為,可能還有很多種形式,一旦「專業農」組織起來,將更有能力來處理國內農業的產銷問題。2018 信用卡

至於大規模王品舒果專業化生產,總統說,生產基地不一定只在台灣,政府現在有計畫將農業生產拉到南半球國家,比如澳大利亞,將來同一種水果,也許夏季是在台生產,冬季可能在澳大利亞生產,來支援台灣的全球銷售體系。
arrow
arrow

    thethootnn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